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北京金隅万科广场更名悦荟万科广场 年销售超6亿
http://www.redsh.com 2015-06-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6月20日,北京市昌平城区目前单体规划建筑面积最大的商业项目金隅·万科广场正式更名为悦荟万科广场。

  北京悦荟商管公司向记者表示,这次更名意味着悦荟品牌与万科品牌实现结合,更名后的悦荟万科广场以“约会、融聚、乐娱”为主题,以年轻时尚客户、亲子类客户为服务目标,强调拥有无限可能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体验型购物生活广场。

  在当日悦荟万科广场的更名现场,在宣布更名仪式开启后,项目方放飞了近千只蝴蝶,象征着悦荟万科广场的“破茧成蝶、美丽新生”。

  据悉,更名后的悦荟万科广场是万科在成立商用地产管理部之后试营业的首个商业项目,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据称从2013年圣诞节开业到2014年底,悦荟万科广场广场年客流量突破了上千万人次,年销售额超过6亿元。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金隅·万科广场之所以更名,是因为金隅和万科已经将该商业项目的大部分权益交割给麦格理集团,并且由万科企业与麦格理共同成立的北京悦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导运营。

  在2014年底,悦荟万科广场交割给麦格理时,时任万科副总裁的毛大庆称“这完成了金隅·万科广场轻资产的落地,对万科商业地产而言是一个里程碑的事件。也意味着万科走完了全寿命周期的商业地产开发链条。”

  据介绍,北京万科已经开发运营悦荟万科广场、中粮万科半岛广场、首开万科广场3座万科广场。

  另据介绍,悦荟品牌拥有多年海外地产经验,已经跨越了中国北京、上海天津、青岛、武汉、长沙、大连等13个城市。

  根据工商资料显示,北京悦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万科和穆塞克北京香港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中旬,北京悦荟商管公司的经营范围就包括出租运营悦荟万科广场。

  (来源:人民网)

物美签约宁波1902万科广场 经营面积超1.5万方

福州万科广场发生火灾 “听川”会馆起火

福州万科广场发生火灾 “听川”会馆起火无人员伤亡

领汇拒绝万科股权交易方式 暂停收购龙岗万科广场

领汇暂停收购龙岗万科广场 双方交易方式存障碍

搜索更多: 万科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