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Pull&Bear上海悦荟广场店开业 以首家全新概念店亮相
http://www.redsh.com 2015-04-2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凭借潮流的款式、平易近人的价格而快速虏获消费者芳心的年轻时尚品牌Pull&Bear,又将带着全新概念店亮相市场。   

  4月15日,Pull&Bear全新专卖店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区南京东路的353号悦荟广场正式开业。该门店是Pull&Bear在上海开设的第4家专卖店,择址于全球最繁华的街区之一,南京东路这一黄金地段。单是主立面的LED超大屏幕就吸引了不少来往行人驻足停留,也使鲜明的品牌形象即刻深入人心。

Pull&Bear

Pull&Bear 上海悦荟广场全新概念店

  同时,这家门店也是P&B于上海首家主打品牌全新形象的专卖店,门店总面积为700平米,其设计灵感源自加州棕榈泉的浪漫氛围,新店最引人瞩目的设计因素是,立面装饰以晶莹透明的传统玻璃砖为焦点,设计师摒弃了传统的橱窗设计,以立面上的视觉影像诱惑顾客步入店内。   

  进入门店后,混凝土彩绘装饰、欧松板、松木及质感十足的漆面材料等自制装饰元素和装修风格共同呈现缤纷多彩、材质各异的精彩空间。   

  七彩斑斓的灯饰也将新门店的内部空间装点得五光十色,营造出独一无二的氛围,以普通的购物空间打造出精致的艺术效果。

Pull&Bear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Pull Bear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