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利弊并存 武汉恒隆广场能否复制上海恒隆“神话”
http://www.redsh.com 2015-05-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整体上看,武汉恒隆广场具备不少先天优势:成型的高端商业品牌形象,城市商业核心的选址,毗邻轻轨、地铁的便利交通,具备与多个奢侈品牌成功合作案例及丰富的合作商家资源,享有成熟商圈多年积累的深厚商业氛围带来巨大的人流客流,武汉中高端消费者对其较高的认知度。

  但利弊并存,商业竞争的残酷性在恒隆所在的武广商圈也尤为突出,2014年,商圈内新世界百货,庄胜崇光两大屹立数十载的传统商场已先后宣布闭门改造。可以预见,至2019年恒隆广场完工,项目周边已然“对手”林立。

武汉国际广场,武汉恒隆

工地对面武汉国际广场

  武汉本土商业巨头“武商集团”大本营与恒隆广场隔街相望,旗下武汉国际广场、武商广场、世贸广场三足鼎立,已建成20多万方商业巨舰,实现品牌业态,中高端消费全覆盖。

  武汉国际广场汇聚Hermes,LouisVuitton,Cartier, Dior, Bvlgari,Fendi, Prada,Versace等100多家世界奢侈品牌,年销售额超40亿元;武商广场是武汉老牌商业地标,每年名列全国单体百货销售额前十,化妆品年营业额过6亿;世贸广场是华中投资类品牌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卖场,黄金珠宝、翡翠玉器、国际名表经营的标杆。更具威胁的是,武商集团多年经营打下了牢固的顾客群,尤其是政府关系,“武商一卡通”在武汉非常有名。

  此外,武广商圈还聚集着国美、工贸、中百、武展汉商等商业巨头,明年启动的新世界K11项目,在建南国中心,越秀精武路地王项目都是恒隆广场强劲的竞争对手。如何凭借优势,构筑商业竞争壁垒,特色化差异化打造商业地标是武汉恒隆广场最可预见的巨大挑战。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十年磨一剑” 恒隆广场在天津市场进入养商期

传昆明恒隆广场搁置开发 恒隆否认土地闲置或退地

无锡恒隆广场五一人气“遇冷” 走出上海恒隆赚钱不易

恒隆广场、港汇广场出现空置 用互联网+改造商业地产

解密内地购物中心租金收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最赚钱

搜索更多: 恒隆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