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快报 >> 正文
利弊并存 武汉恒隆广场能否复制上海恒隆“神话”
http://www.redsh.com 2015-05-2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上世纪90年代初,香港恒隆地产的老板陈启宗从香港“北上”,成为最早一批进军内地的房产商。2001年,恒隆广场在上海静安区最知名的商业购物区开业,将一批世界知名时尚品牌的旗舰店尽数收入囊中,首入内地一战成名。

  时至今日,Hermes,LouisVuitton,Cartier,Chanel,Dior,Celine等众多世界顶尖品牌仍以在上海恒隆开设有专卖店为荣,由于销售业绩坚挺,4大顶级奢侈品牌主力店还希望再扩大在恒隆广场的经营面积。

  在上海成功创造商业神话之后,恒隆近年来启动了多城市化模式,展开全国扩张。沈阳、济南、无锡恒隆广场相继开业。2013年2月恒隆地产挺进华中,以总价33亿元,楼面地价7200元/平米的价格投得武汉武广商圈一黄金地块打造恒隆广场。

上海恒隆广场

上海恒隆广场

  利弊并存,恒隆将对阵武汉商业巨子

  近日,赢商网记者探访恒隆工地现场看到,数十台大型工程机械星罗棋布,几台钻孔打桩机正忙得热火朝天,A、B两个地块中间的游艺路已封闭3/4进行施工,仅留出一条小道容行人通过。项目桩基、围护及土方开发工程由广州中煤江南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工地整齐规范,打围的外墙上印着恒隆广场效果图。

武汉恒隆,恒隆广场

武汉恒隆工地

  按照最新公布规划,武汉恒隆广场在视觉上划分为三个区,商业零售区域包含一个可举办活动的中庭;户外区域包含带户外露台的商业和餐饮等综合业态;娱乐区则设有电影院等,屋顶设计借用“中国结”概念,中央设有台阶式的户外餐饮露台。

  无论是进驻武汉,还是拿地1年多未工,又或是规划方案的公布,恒隆在武汉的一举一动备受业内关注。这个体量近18万方,定位“四星+五星级”高端商业广场,能否在武汉再现“上海恒隆广场”的辉煌?

3页 [1] [2] [3] 下一页 

“十年磨一剑” 恒隆广场在天津市场进入养商期

传昆明恒隆广场搁置开发 恒隆否认土地闲置或退地

无锡恒隆广场五一人气“遇冷” 走出上海恒隆赚钱不易

恒隆广场、港汇广场出现空置 用互联网+改造商业地产

解密内地购物中心租金收入: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最赚钱

搜索更多: 恒隆广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