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典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业大典 >> 正文
天津嘉里中心嘉里汇4月30日试业 40余家餐饮品牌入驻
http://www.redsh.com 2015-03-3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近年来,凭借餐饮、休闲、购物、娱乐、体验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优势,越来越多大型商业综合体落户津城,并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青睐。记者昨日获悉,本市海河商圈首个一站式的体验型购物中心——天津嘉里中心嘉里汇将于4月30日试营业,届时,该建筑将成为河东区海河沿岸一个开放式、低密度的地标性综合购物中心。

  据了解,该购物中心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开业后将拥有超过20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中心将由餐饮、娱乐、儿童、时尚及生活家居等多元业态组成,将以一站式创新生活理念,为消费者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欢愉体验购物中心。

  据该购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确定入驻嘉里汇的品牌包括“一坐一忘、弄堂小笼包”等40余家餐饮品牌;“大型室内儿童乐园昕星园、金宝贝、积木宝贝”等十余种亲子品牌等;香港百老汇院线旗下最高端的院线——百丽宫影城、冰Go!溜冰场、韦德伍斯健身等。此外,嘉里汇开展的为期6周的社区欢乐行活动,辐射河东区108个小区近6万名居民。(来自:渤海早报)

Poesia国内首店进驻上海静安嘉里中心 5月23日开业

男鞋集合店TASSELS内地首店进驻北京嘉里中心

消息称嘉里建设或将落子武汉 兴建武汉嘉里中心

沪静安嘉里中心转型综合体 商业面积超久光百货

上海购物中心扎堆面世 静安嘉里中心亮相静安寺

搜索更多: 嘉里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