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上海购物中心扎堆面世 静安嘉里中心亮相静安寺
http://www.redsh.com 2013-07-1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继环球港后,中心城区又一城市综合体中的“巨无霸”静安嘉里中心今天正式步入运营期,其中其商场部分达到8.6万平方米,这也拉开了下半年沪上高端商场集中开业的序幕。业内人士表示,比起前期单靠吸引奢侈品入驻的传统思路,结合所在城市综合体的功能打造体验式消费,成为这些新建商场抵御电商冲击的重要课题。

  记者了解到,静安嘉里中心整体面积达45万平方米。其中,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作为中国旗舰店已于上月底开业,其余的办公楼、商场部分则将陆续启用。比如,超甲级办公楼部分达15万平方米,融合购物、餐饮、精品超市、影院和众多生活服务设施的商场也有8.6万平方米。

  事实上,今年下半年,多个购物中心扎堆面世,拉开沪上高端商场的集中开业期。仅以中心城区为例,除了嘉里中心和环球港,此前淮海路的K11和虹桥地区的尚嘉中心已正式亮相。此后数月内,iAPM、连卡佛等主打高端商业的商场也将陆续开业。“随着电商对传统商业的冲击不断加大,零售业如何转型日益成为商场的重要课题。”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购物中心要获得成功并不能单靠吸引奢侈品入驻。如何避免同质化,结合购物中心与所在城市综合体的功能,营造不同的生活方式则成为焦点。比如,K11就主打文化艺术体验消费,即将回归淮海路的连卡佛将为沪上商业带来自营式、买手制百货的新思路,iAPM则主推延时至晚10点以后的“夜经济”消费。

  嘉里中心方面也表示,打造体验式购物正是其日后运营的重点,他们还特地把中心位置预留给了毛泽东故居。“作为重要的历史文化公共空间,我们将围绕这一核心地带,营造四通八达的人性化空间。”
  (来源:劳动报 作者:陆晴)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交付期延至明年

杭州嘉里中心主楼高度降37米 上半年开工

闲置6年 杭州嘉里中心第3次公示规划方案

“西湖第一高楼”将建嘉里中心 高度受关注

6年了,杭州“嘉里中心”项目依旧静悄悄

搜索更多: 嘉里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