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沪静安嘉里中心转型综合体 商业面积超久光百货
http://www.redsh.com 2013-09-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记者昨天获悉,作为沪上首座亿元楼,曾经的嘉里中心经改造已“长”成拥有45万平方米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

  2001年时,嘉里中心内的企业共纳税1亿元,成为沪上首栋“亿元楼”,由其引发的楼宇经济效应也被誉为“嘉里现象”。

  静安嘉里中心营运副总经理钱思玮指出,“升级后”的嘉里中心,其商业面积已超过久光,融合购物、餐饮、精品超市、影院和众多生活服务设施。项目还配套有1340个停车位,为浦西之最。

  记者了解到,静安嘉里中心是静安区首个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它的建成运营,意味着静安寺商圈“金五星”集结到位。根据规划,南京西路自铜仁路以东以高档商业为主,以“梅恒泰”金三角为代表,往西则更偏重商务功能,载体就是包括会德丰、越洋广场等在内的“金五星”。而后者正逐步成为该区集聚服务经济的重要载体。
  (劳动报 陆晴)

上海购物中心扎堆面世 静安嘉里中心亮相静安寺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交付期延至明年

搜索更多: 静安嘉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