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消息称嘉里建设或将落子武汉 兴建武汉嘉里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3-12-0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12月4日,据武汉当地消息来源称,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已与武汉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拟在江汉区建设大道与台北路一处围合区域新建大型地标性建筑,兴建武汉嘉里中心。

  消息亦表示,该项目地块地理位置显着,位于建设大道与台北路交汇处,金融机构和写字楼众多,目前在商业规划方面仅有一个新世界百货国贸店。

  资料显示,嘉里建设成立于1978年,是香港最大的地产投资发展公司之一,在大陆香港两地均拥有多个大型建筑项目。目前在上海、深圳、天津、杭州、南京、成都等地已有十四个项目,包括上海的嘉里静安中心、嘉里不夜城,天津嘉里中心、北京嘉里中心。

  据了解,嘉里中心即是走“高端酒店+商务”路线,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功能必须集商业、办公、公寓、饭店及消闲娱乐设施于一体的找略模式。

  此外,武汉市商务局统计表明,2011年底武汉市商业营业面积1076万平方米。2012年,武汉市销售商铺、写字楼292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

  另悉,11月25日嘉里建设公告宣布,马荣楷由于需要专注于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的职务,已辞任嘉里建设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由2013年11月25日起生效。(来自:观点地产网)

沪静安嘉里中心转型综合体 商业面积超久光百货

杭城首条地铁商业街下周开业 或连通嘉里购物中心

上海购物中心扎堆面世 静安嘉里中心亮相静安寺

新加坡益海嘉里底价6.6亿摘世博商办地块

嘉里建设收香格里拉所持合资公司25%股权

搜索更多: 嘉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