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D.C 国际:国内首开奢侈品牌综合店 改写奢侈品消费新业态
http://www.redsh.com 2014-08-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对此,D.C国际将锁定各大城市定位国际一、二线的商场进驻,并将旗下代理的所有品牌按照品牌风格、价位、定位等方面将D.C细分成奢华类(以gucci、prada等成熟高端品牌为代表)、奢尚类(以MiuMiu、Givench、YSL等时尚新贵人士喜欢的品牌为代表)、轻奢类(以大牌的副线、以及MICKAEL KORS、TORY BURCH这类价格亲民同时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为代表)三个产品,根据目标商场的品牌消费者购买喜好情况进行品牌搭配。目前,我们已经在深圳金光华一楼成功开设了第一间店铺,同时也在和杭州大厦、恒隆、中兴等一线商场洽谈进驻。

  2、您对当前国内奢侈品消费市场怎么看?有报道说很多奢侈品正在撤出上海外滩,此时做欧洲原版奢侈品销售,是否恰当其实?

  D.C 国际:我国也是全球公认的奢侈品消费大国,可以说,奢侈品消费在国内的市场还很有大空间。但不可否认,原有奢侈品市场40%以上的消费目的是“送礼”所以面对政府的各项措施导致整个奢侈品市场销售业绩下滑的非常厉害,这仅仅是表面现象,大量的中国海淘族在香港、澳门甚至欧美市场购买奢侈品,购买总额占整个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的60%以上。D.C奢侈品授权综合店正是看中海淘的市场,以直击港澳的价格带到中国大陆市场来,让国民享受到足不出户就可以“海淘”的乐趣。

  奢侈品退出商场,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莫大的机遇。奢侈品综合店无论是在投资成本上,还是在品牌集中度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对此,未来奢侈品综合店必将成为国内一种新兴的消费业态。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男装业蓬勃 男装周崛起 奢侈品进入“他时代”

奢侈品业态疲软 爱马仕打出“社交牌”

男性越来越在意时尚 奢侈品走入“他时代”

奢侈品Tod’s谋战略转型 欲摆脱传统产品豆豆鞋

墨西哥奢侈品消费持续增长

搜索更多: 集合店 奢侈品 D.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