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D.C 国际:国内首开奢侈品牌综合店 改写奢侈品消费新业态
http://www.redsh.com 2014-08-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一直以来,一线奢侈品总是以“曲高和寡”的高大上姿态,远离大众消费者的视野。特别是想买到原单进口的欧洲版奢侈品,出趟国显然不靠谱,要么海外代购,要么搭人情帮忙,想入手真的得费劲周折。而目前,这样的梦想不再遥远。D.C (Doric Chiton) 香港旗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全新的奢侈品牌综合店的形势,拿到了欧洲一线奢侈品的大中华区集成授权,让欧洲最顶级、最高端的奢侈品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在欧洲般的购物乐趣和时尚潮流。

  1、能否简单介绍下香港旗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理念?

  D.C 国际:奢侈品综合店在国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商业模式,它的存在意义在于通过买手的组货,锁定各个品牌优质畅销的产品,并结合自己固定消费群体的喜好,用较为优惠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香港旗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看准国内奢侈品综合店市场的空白,开创了D.C奢侈品授权综合店消费新模式。

  事实上,早在2007年我们就与奢侈品供货商ELEN S.A.S开始了合作,目前主要经营欧洲一线奢侈品的大中华区集成销售业务。对此,我们在在意大利、中国大陆及香港注册了 D.C(Doric Chiton)商标,作为旗同国际在中国大陆地区设立品牌集成统一商标;2012年经过旗同股权及战略调整,实现了由供货模式向直营模式的完美转型。目前。旗下代理的品牌主要有GUCCI(古驰)、PRADA(普拉达)、BURBERRY(巴宝莉)、ARMANI(阿玛尼)、BOTTEGA VENETA(葆蝶家)、DIOR(迪奥)、FINDI(芬迪)、VERSACE(范思哲)、DOLCE&GABBANA(杜嘉班纳)、MIUMIU(缪缪)、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SAINT LAUREN PARIS(圣罗兰)、ALEXANDER MCQUEEN(亚历山大.麦昆)、TOD’S(托德斯)、ZEGNA(杰尼亚)、BOSS(雨果波士)、MICKAEL KORS(迈克?科尔斯)、VALENTINO(华伦天奴)、GIVENCHY(纪梵希)、TORY BURCH(托里伯奇)、CERRUTI1881(切瑞蒂1881)、CALVIN KLEIN(卡尔文.克莱恩)、MOSCHINO(莫斯奇诺)……这次品牌,我们均拿到了国内独家进行亚洲区域运营商及渠道、电商经营权的授权。

3页 [1] [2] [3] 下一页 

男装业蓬勃 男装周崛起 奢侈品进入“他时代”

奢侈品业态疲软 爱马仕打出“社交牌”

男性越来越在意时尚 奢侈品走入“他时代”

奢侈品Tod’s谋战略转型 欲摆脱传统产品豆豆鞋

墨西哥奢侈品消费持续增长

搜索更多: 集合店 奢侈品 D.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