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男装业蓬勃 男装周崛起 奢侈品进入“他时代”
http://www.redsh.com 2014-08-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很长一段时间,在奢侈品的领域里,貌似只有腕表才真正代表着男性,其余品类都是女性的天下。但是如今,这个以讨好女性为“标准”的行业在慢慢改变,男性开始了在奢侈品行业的领导地位,渐渐的爬上了金字塔尖。目前全球四大时装周尚有纽约时装周还没有男装发布,但是最新消息是,纽约男装周即将会成为现实,这正是因为男装业在蓬勃的发展着。另外,很多奢侈品品牌也逐渐开放了专门的男装店或者是加大男装私人定制的服务。男士们越来越关注时尚,在意时尚。

  男装业蓬勃 男装周崛起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的首席执行官Steven Kolb最近承认,他们有着很大的兴趣去创建一个类似于伦敦、米兰和巴黎那样的男装周。也就是说,设计师们谋划已久的、独立的纽约男装周可能很快就成为现实了。

  美国本土并不缺少成熟的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也不缺乏引人关注的时尚或者奢侈品牌,他们都很好的代表了美国当今的时装水准。换句话说,对于时 装,美国也拥有着很强的实力。另外,Steven Kolb 表明,纽约市长和纽约市经济发展局也非常支持美国时装设计协会的工作,纽约会给大家提供足够的场地和地点来举行各种时装秀。但是摆在面前的现实还有一点, 就是男装周的实现却少不了大量的资金。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需要更多的资金来租赁场地、委托国际编辑旅行,需要大量的市场推广活动等等。同时,媒体合作伙伴 也是对男装周必不可少的,需要形成一个类似于英国《GQ》杂志和伦敦男装系列那样的关系。

  无论纽约男装周何时能够实现,有一点事实是无法否认的——男装周的崛起要归功于男装业的蓬勃发展。

  男性越来越在意时尚

  奢侈品的前一个时代也许还是女性的专属,那么现在的奢侈品时代一大批精英男士正在进入。Gucci、Louis Vuitton,甚至是 Hermes 等多个奢侈品品牌都开始对男士们给与更多的关注与投入,拓展男士产品线,甚至开设了男士产品专卖店。男性的奢侈品消费正在催化着整个市场的增长。

2页 [1] [2] 下一页 

上半年服饰销售承压 个性化男装成消费新蓝海

国内男装行业遇冷 步森预计亏损3000万

国内男装现在正是挤泡沫的时候

男装定制电商创业潮:资本+物流是生存基础

青岛首家男装定制体验中心开业 以高级定制体验为主题

搜索更多: 男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