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杭城首条地铁商业街下周开业 或连通嘉里购物中心
http://www.redsh.com 2013-08-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如果觉得地铁站内哪些零星便利店还不能满足购物需求,那么不妨过两天到凤起路地铁商铺去逛逛。

  昨天,地铁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杭城首席地铁商业空间——凤起商业街已具备开业条件,并将于8月8日正式开业。

  凤起商业街位于凤起路地铁站地下一层站厅的南侧,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从站厅走过一段100米左右的连接通道可到达商街,或者从延安路东侧地面上的C2、C3、C5三个出入口也可直接进入商业街。此外,在建的嘉里购物中心也有两个地面出入口通过地下通道进入商街,不过目前暂时不开通。

  昨天下午,地铁站厅进入商街的入口处,已经装扮起了庆祝开业的拱门,通道的吊顶上也悬挂了彩旗。

  整条商街的长约120米,快走的话需要2分半左右走完。

  商街内所有店铺都已租出,一共引进了24家店铺,有老娘舅、可莎蜜儿、秋水伊人、欧诗兰等品牌,此外还有中国移动、中国银行等服务商。

  昨天,大多数店铺都拉上了卷帘门,不过透过玻璃窗可以看到,几乎所有商家的货架上都已经上货完毕。

  “老娘舅”虽占了3个店面,但只有200平方米左右,比外面的门店小很多。“老娘舅”的徐店长说,他们招了20几个员工,店里的菜品和价格和别的门店一致。

  另一家名为“跑码场”的商家布置很有特色,它采用网络销售和实体店体验相结合的营销模式。店内分为A和B两个区域。

  A区域展示的是网商提供商品实物陈列,供“跑码客”直观地体验、触摸与了解商品。同时可根据网商提供的二维码,直接用智能手机查看商品信息、用途和优点的视频,通过智能手机登录相应网店咨询和购买。

  B区域供网商进行限时特卖活动,将陈列品、断码或换季产品,以低于网购价的优惠回馈给“跑码客”,同时在特卖车上方展示该网店信誉等级、促销活动、商品种类等其他相关信息,“跑码客”可通过智能手机扫描相关二维码登录网店购买其他商品。

  据了解,开业期间,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将联合商业街内的品牌开展优惠活动,并在8月8日当天赠送千份礼品,展开购物送地铁票活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陈晶晶 廖静)

上海购物中心扎堆面世 静安嘉里中心亮相静安寺

新加坡益海嘉里底价6.6亿摘世博商办地块

嘉里建设收香格里拉所持合资公司25%股权

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交付期延至明年

嘉里建设加速内地扩张步伐 剑走高端商业

搜索更多: 嘉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