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鸿伟摩尔或与德信地产就嘉兴商业项目展开合作
http://www.redsh.com 2013-12-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年来,商业地产行业迅速崛起,SHOPPING MALL、商业街、购物街等大型商业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大江南北,随之而来太多的失败,或许让一些开发商明白商业地产独特的操作规律和自身运营的特点。于是在开发商反思阵痛的过程之中,地产对商业的依赖性逐渐增强,商业资源特别是一些品牌资源商家就成了开发商最好的捆绑手段,有了商家品牌的号召力商业地产就成功了一半。

德信地产是一家专注城市品质房地产开发的全国性地产集团,具备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国家双一级资质,控股子公司近40家,为浙江省知名商号。2013年12月3日,鸿伟摩尔应邀参加德信地产战略合作沟通并就嘉兴商业项目进行了实质性合作洽谈,德信集团高层领导及项目公司领导均出席此次会议。该项目位于嘉兴海盐县城东路以东,海滨大道以西,枣园路以北,项目总建面积为6万余平方米。开发商希望在鸿伟摩尔的共同参与专业指导下,为该项目提供专业商业策划、营销推广、招商代理、销售代理等服务。

首先鸿伟摩尔董事长杨建伟先生亲自对目前公司概况、核心业务、合作案例等方面作了一个简要的阐述。其次就项目市场概况、基本招商、销售思路以及合作方式等方面一一作了解答。

就项目本身及海盐经济环境方面,鸿伟摩尔董事长杨建伟先生从商业地产开发需防范和管控的风险上提出了值得关注的核心要点:

1.因为商业地产开发强调的是三方利益的平衡,要有充分的退出机制,方案报批前必须对所有产品细化论证,对后续的去化有足够的把控。

2.对商业服务、商务办公、商务公寓这三个产品做更为细致的市场研究,最终确定产品功能组团竞争力分析,功能互补及商业品牌对项目价值的影响。

3.确商业功能的主题,对商务办公和商务公寓的价值带动和销售卖点的提炼。

4. 规划核心商业品牌的引进作为销售主张和卖点,带动整体商铺的销售,因为海盐不缺没有价值的商铺,而是有很多伤心的铺。

5注重三大产品的研究和规划,降低产品入市的风险。

其次就项目开发策略方面,杨总提出建议:

1.鉴于海盐是三线城市及商业地产开发有诸多不确定因素及城市经济现状等影响商业地产开发的原因,建议本项目以短、平、快的开发策略操作。

2. 注重操盘流程,切不可以住宅的开发思维来看商业地产的开发,强调考虑客户及客户的利益,把各阶段该做的事做精做透,避免把前期的问题放到后期解决,增加开发风险。

3. 一切以项目销售为开发目标,通过以市场数据为定位及商业规划依据,进行商业品牌引进,合理的商铺、公寓、办公产品面积划分,通过总价控制、投资回报设计,细分卖点,营销策划等快速去化等手段完成开发目标。

通过深入坦诚交流,双方的合作意向更为浓厚。开发商迫切希望能够与鸿伟摩尔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一个专业的项目方案,并希望以本项目为契机,与鸿伟摩尔建议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德信集团商业项目操盘保驾护航。目前,双方具体合作事项已在展开之中。

 

(来源:联商网)

鸿伟摩尔签约丽水城市综合体项目 建筑面积25万方

鸿伟摩尔应邀考察浙江湖州城市综合体项目

鸿伟摩尔签约浙江丽水城市综合体项目

鸿伟摩尔应邀考察台州城市综合体项目

温州城市综合体项目考察鸿伟摩尔并洽谈合作

搜索更多: 鸿伟摩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