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鸿伟摩尔应邀考察台州城市综合体项目
http://www.redsh.com 2013-11-0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地产市场整体低迷,住宅的限购和房价动荡,让商业地产逆市飞扬,成为房企、资金乃至投资者青睐的对象。近日,万科、保利等大型房企纷纷表示将加重商业地产的比例。而在台州,今年也将有不少商业地产项目面市,例如黄岩嘉丽·阳光广场、台州世界贸易中心二期等。同时,住宅市场的限购与价格震荡,也令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向商业地产。

  2013年10月31日,鸿伟摩尔应邀考察台州城市综合体项目并洽谈合作。项目占地面积近2万方,南有群山怀抱,自然环境优越,地块西边为装饰城,东边为客运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人流量较大,交通便捷。此次沟通开发商希望在专业商业策划、商业顾问、招商代理、销售代理等全程策划服务上与鸿伟摩尔全案合作。

  鸿伟摩尔在听取了开发商的介绍和想法后当即表示,双方此次的沟通交流绝对是必要的、明智的。鸿伟摩尔作为专业的商业地产咨询公司,运营多年来始终秉承着立足长三角,业务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不仅在各类商业地产的运作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更是对城市综合体项目颇有见地,已先后成功运作了嘉兴江南摩尔、温州欧洲城等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随后,鸿伟摩尔对项目的整体操盘思路提出了自己的专业观点:首先,商业地产策划绝非简单的一两个环节,而是一个系统性的工作。它应是将投资者、消费者、品牌、管理、资金等等多种因素综合分析、研究、定位、设计并实施的完整过程。策划的内容中包含了对于政策、区域规划的系统分析,最后再由已完成的策划方案对建筑物的具体属性进行规划。策划的优劣对于项目后期招商、销售工作的顺利与否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其次,商业地产主要强调的是物业的投资回报,通过前期详实的市场研究及商业策划,才能在项目销售过程中全面介绍项目的地段、周边配套、交通、物业服务、硬件配置、板块及物业自身的升值潜力等等,保障项目安全快速的销售去化。

  项目开发商在听取了鸿伟摩尔的观点后表示,很庆幸这次选择了与鸿伟摩尔的合作洽谈,希望能与鸿伟摩尔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鸿伟摩尔也表示很希望促成此次的合作,具体合作细节即将展开。

温州城市综合体项目考察鸿伟摩尔并洽谈合作

鸿伟摩尔签约安徽滁州汇鑫房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

鸿伟摩尔杨建伟:商业地产拿地前须落地论证

鸿伟摩尔:商业地产策划必须强调“落地”

鸿伟摩尔签约芜湖中央商业广场项目

搜索更多: 鸿伟摩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