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温州城市综合体项目考察鸿伟摩尔并洽谈合作
http://www.redsh.com 2013-09-1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对于商业地产而言,开发建设只是整个项目运作的一个部分,而商业运作才是项目开发的真正目标与导向。所以商业地产首先要求地产商、投资商以经营为本进行开发建设,要求建筑设计公司按照“以商业空间实用为本”的设计理念进行规划设计,而不能只重视建筑设计的美观与实用性,忽略建筑物完工后的功能用途与市场定位,从而导致相应的建筑规划方案并不符合商业需求。

  近日,温州瑞安城市综合体项目领导一行五人亲临鸿伟摩尔杭州总部,考察并洽谈合作。项目位于瑞祥新区核心区,东与新客运中心对门,南与市政广场相连,西与城市公园为伴,北与甬台温高速、104国道相通,是瑞安市政府重点工程,占地约70亩,由大型超市、影视游艺、图书展示、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综合商场等六大业态组成。项目目前已由建筑设计院规划初步建筑设计方案,但项目开发方也逐渐发现建筑方案中许多不符合商业需求的设计,此次慕名拜访,正是希望鸿伟摩尔能站在商业功能需求的角度,为项目整体方案提出专业建议。

  鸿伟摩尔一直坚信合作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但是认真的态度却是促成双方合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在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前,鸿伟摩尔对项目建筑方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在洽谈当天,为开发商提供了非常多的专业意见,得到了开发商的高度赞赏。首先,鸿伟摩尔提出项目整体交通设置基本合理,但垂直交通有改进的空间。如电梯设置在离影院较远的地方,这是非常不合理的,理由也非常简单,影院在楼层规划中一般规划在3、4层,而影院的营业时间也较其他零售类业态营业时间晚,因此垂直交通对影院非常重要。

  此外,项目建筑方案中内部交通人流动线空间过大,约16米,导致营业面积被压缩,会造成后期运营成本的增加;项目整体商业规划不清晰,无法展开系统性的招商工作,只能走一步看一步,造成后期招商困难等众多问题。

  鸿伟摩尔认真敬业的工作态度以及对商业地产的深刻理解和清晰的开发思路给了开发商极大的启发,开发商领导表示,近期将就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并希望鸿伟摩尔尽快安排对项目的实地考察,以便进入深一步的合作洽谈。

鸿伟摩尔签约安徽滁州汇鑫房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

鸿伟摩尔杨建伟:商业地产拿地前须落地论证

鸿伟摩尔:商业地产策划必须强调“落地”

鸿伟摩尔签约芜湖中央商业广场项目

鸿伟摩尔杨建伟:我对商业地产的五大建议

搜索更多: 鸿伟摩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