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鸿伟摩尔应邀考察浙江湖州城市综合体项目
http://www.redsh.com 2013-11-0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近年来,作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一座又一座大体量、全功能、全业态的“城中之城”在三四线城市平地而起。随着城市综合体在三四线城市的快速布局,城市综合体显然已经不是一二线城市的专利。仅在2011年到2013年间,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数量就增长了10多倍。在国内30万— 40万人口能够支撑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但现实状况往往有超限之虞。看似繁荣的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往往存在缺乏专业能力、同质化井喷、招商艰难等困境。

  11月5日,鸿伟摩尔受邀考察湖州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东依人民路,西为天坪路,北侧胜利路,以35万方磅礴体量雄踞安吉人民路中央商圈。项目分为南北两区,由15幢建筑组成,未来将建成集购物、娱乐、办公、居住、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市中心首席城市综合体。开发商希望借助鸿伟摩尔的专业力量,为其提供项目商业策划、招商代理、运营管理等全程服务,实现项目持续良好经营,同时实现项目开发的最大价值。

  针对该项目,鸿伟摩尔与开发商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在开发商的陪同下,对项目地块及周边初步勘探。随后,鸿伟摩尔对项目的整体操盘思路提出:城市综合体在国内三四线城市主动布局,不仅看中其短期内聚集的大量购买需求,更因为这是房企的长远计划。但城市综合体的发展应该与产业支撑相配套,如安吉这样的经济发达、旅游发达的三线城市,大型商业地产的发展空间较大。且本项目是安吉市中心的首席综合体,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商圈成熟,人气充足,这对本项目来说都极为利好。但好地段并不代表每一个商业项目都是成功项目,真正成功的项目,是从项目拿地到项目定位、项目规划、项目招商、项目销售、项目运营、项目管理等,均在专业团队的指导下步步为赢的过程。

  从开发企业角度来说,商业地产当然强调物业的投资回报,但一味追求短期利益势必增加项目后期的运营风险。不管是为了实现资金的快速回笼,还是为了实现项目开发的最大价值,都必须通过前期详尽的项目所在城市的宏观环境、项目周边区域的中观环境、项目本体条件的微观环境研究的基础上,找出本项目机会点和空白点,并对项目准确定位和规划,这是项目前期策划中的重中之重。也是项目后期招商、销售、运营的必要前提。而本项目现在已经建成,更需要与专业的商业策划公司合作,不断优化整合各类商业资源及运营策略,,实现开发商、投资者、经营者、消费者各方共赢。

  通过双方坦诚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就当前市场形式和发展趋势,如何通过有效的策略进行最佳的商业策划、营销策划等方案展开了深入讨论。开发商对鸿伟摩尔的专业观点极为首肯,并希望与鸿伟摩尔尽快达成项目全程策划合作方案。目前合作方案正在进一步深入。

鸿伟摩尔签约浙江丽水城市综合体项目

鸿伟摩尔应邀考察台州城市综合体项目

温州城市综合体项目考察鸿伟摩尔并洽谈合作

鸿伟摩尔签约安徽滁州汇鑫房地产城市综合体项目

鸿伟摩尔杨建伟:商业地产拿地前须落地论证

搜索更多: 鸿伟摩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