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商动态 >> 正文
Christopher Kane离开范思哲Versus
http://www.redsh.com 2012-11-24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Versace计划为旗下的Versus品牌重新规划发展路线,而从2009年开始为品牌设计的Christopher Kane将离开品牌。Versace方面表示将把Versus品牌打造成无季节限制的系列,由Donatella Versace和年轻设计师共同参与设计,具体的设计师名单尚未公布。  
  Christopher Kane

 

  对于Christopher Kane的离开,Versace集团CEO 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这是符合christopher Kane自身发展规划的决定,而决定离开品牌也是双方共同协商的结果,对于双方都有更好地发展。

  全新Versus系列预计在2013年三四月份揭幕,而品牌也将打破纽约的限制,有望进入上海香港等地,甚至加上家具设计等元素。

  上周末有一系列传言称Christopher Kane可能加入Balenciaga品牌,但是Kane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Christopher Kane于2007年推出自己同名品牌,他的设计在Barneys New York, Neiman Marcus, Opening Ceremony, Joyce, Colett, Liberty, Harrods, Harvey Nichols, Le Bon Marche等著名百货商店都有售。

范思哲业绩扭亏为盈 对今年“谨慎乐观”

七匹狼涉猎奢侈品 代理范思哲等品牌

涉猎奢侈品牌代理 七匹狼获范思哲代理权

范思哲等奢侈品在华零折扣销售 比国外贵10%

七匹狼收购服装代理公司 将在华开卖范思哲

搜索更多: 范思哲

来源:观潮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