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零售商动态 >> 正文
范思哲业绩扭亏为盈 对今年“谨慎乐观”
http://www.redsh.com 2012-04-01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意大利范思哲(Versace)奢侈品集团去年业绩扭亏为盈,并对2012年“谨慎乐观”。公司在2009年底推出一项重大改组计划,包括取消250个职位,即公司员工数目的四分之一,2011年录得净利850万欧元,相比之下2010年则是净亏损2170万欧元。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则大幅攀升73%至3.87亿欧元,营业额则增长16.4%至3.402亿欧元。

  范思哲总经理Gian Giacomo Ferraris表示对此业绩非常满意,“我们在2009年公布重组计划,当时预期到2011年底会恢复盈利。现在的表现好过预期”。

  对于发展前景,范思哲则表示“对2012年审慎乐观”。本年度第一季的店铺销量“大幅增长”。公司预期“未来三年的每年增幅可达到两位数”。

七匹狼涉猎奢侈品 代理范思哲等品牌

涉猎奢侈品牌代理 七匹狼获范思哲代理权

范思哲等奢侈品在华零折扣销售 比国外贵10%

七匹狼收购服装代理公司 将在华开卖范思哲

范思哲拟关250间专卖店 中国市场暂未波及

范思哲业绩亏损加重 计划关闭更多专卖店

意大利范思哲公司在美获赔两千万美元

范思哲维权胜诉 获赔2,000万美元

范思哲咖啡品牌中国首店将落户上海

范思哲和BOSS等顶级大牌再陷质量门

范思哲暂别日本

顶级奢侈品范思哲将入驻南京万千百货

范思哲缘何告别日本?

范思哲日本关店 平价货优衣库业绩大增

范思哲关闭旗下所有日本零售店

范思哲首席执行官辞职 奢侈品品牌高层动荡

范思哲、爱马仕跨行“搞飞机”

范思哲:奢华一生的传奇

搜索更多: 范思哲

来源:新浪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