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开发商动态 >> 正文
华润置地与森马开发温州46万方城市综合体
http://www.redsh.com 2012-09-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红商网讯:2012年9月17日,温州地标级都市综合体万象城,于温州瓯海区温瑞大道三垟湿地破土开工。温州万象城是万象城第一次落户地级城市,由华润置地与森马集团共同开发,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彪、副市长胡纲高、副秘书长詹永枢、华润集团副董事长兼华润置地董事长王印、华润置地副总裁兼华润置地上海大区总经理谢骥、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共同出席了当日的开工仪式。

  作为华润置地旗下最具示范效应的顶级商业地产品牌,自2004年首个万象城在深圳获得巨大成功以来,短短七年内,万象城凭借着高端定位,已迅速扩展至全国十五个城市。此次森马集团与华润置地将其引入温州,成为首座落户地级城市的万象城,看重的正是温州大型高档综合购物中心缺乏与温州市场高端消费能力之间的巨大机会。

  而之所以温州万象城是由世界500强华润置地与民族品牌企业森马集团携手打造,得益于森马集团在温州地区的优势与责任。森马集团是一家涉及品牌服饰、农业、金融等多行业的集团公司,集团核心企业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A股上市公司,拥有“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服饰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森马集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团队、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强大的资本实力。森马集团投入商业地产“万象城”项目,一方面高效地运用本土资源整合能力,与华润置业强强联合,通过商业地产项目与品牌服饰经营的优势互补,强化对未来零售渠道的掌控力,从而促进森马集团多元化的未来发展;另一方面,温州经济发达,居民消费水平高,然而温州现尚未拥有一座高档的综合性购物中心,森马集团作为温州的龙头企业,具有积极履行推动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投资建成万象城,能促进温州城市产业结构的升级。

  在森马集团的本土化优势,与华润置地的专业管理相合作的基础上,建成后的温州万象城总体量高达46万方,包括23.5万方的顶级购物中心、5.5万方的超五星级酒店、8.8万方“悦府系列”国际豪宅和3万方国际级服务式公寓等多个功能片区,总投资将超过50亿元,拥有众多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洽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都市生活核心,成为温州的新地标。

  温州万象城的建成不仅将为温州带来首个国际化定位与标准的顶级都市综合体,更将推动温州城市产业结构升级的进程,为温州居民带来符合其高端市场消费能力的舒适购物体验,比肩国际一线城市的顶级豪宅居住体验。

华润置地8月以来拿地近800亩逾半数在西安

万科降价引业主质疑 华润置地陷欺诈门

武汉华润置地陷欺诈门 300米连廊缩至40米

华润置地签订10亿港元3年期定期贷款

保利、招商地产、华润置地等央企甩货快跑

华润置地获20亿港元定期贷款融资

华润置地将出售中小规模商业物业

华润置地:卖项目优化商业资产

华润置地去年净利增34.4%至80.7亿港元

华润置地计划融资3亿港元

泰州六折抛货 华润置地江苏项目首现降价

华润置地陷拆迁门 被北京居民要求吊销资质

华润置地违规强拆梁林故居 或面临处罚

华润置地陷“梁林故居”强拆漩涡

华润置地获得13亿港元等值俱乐部贷款

华润置地签订双币种定期贷款 等值13亿港元

华润置地200亿涉深圳旧改 政府协调拆迁

华润置地200亿复制万象城参与深圳旧改

销售过300亿 华润置地布局二三线现成效

华润置地称融资报道不实 低成本逆市扩张

搜索更多: 华润置地

来源:财经网   责编: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