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年薪33.5万美元的“提示工程师”随ChatGPT风潮在求才市场炙手可热

  大家都在谈论ChatGPT背后的人工智能(AI)。较不为外界所知的是:围绕该技术的就业市场如雨后春笋般湧现,这些新职位的年薪上看33.5万美元。

  对于许多人来说,不一定要拥有电脑工程学位。

  他们被称为“提示工程师”(prompt engineer),他们整天都在引导AI产生更好的结果,并帮助公司培训员工以利用这些工具。

  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OpenAI和Meta Platforms Inc.等公司已经创建了十多种称为大型语言模型(LLM)的人工智能语言系统。该技术已从实验迅速转向实际运用,例如微软公司将ChatGPT整合到其Bing搜索引擎和 GitHub软件开发工具中。

  随着这项技术的普及,许多公司发现他们需要有人来为他们的结果增加严谨性。

  Accenture旗下Mudano的提示工程师Albert Phelps说,提示工程师经常拥有历史、哲学或英语语言的背景,因为这是文字游戏。这些人试图将某物的本质或意义提炼成有限的单词。

Anthropic正在招聘一名“提示工程师和图书管理员”,年薪在175,000美元到335,000美元之间。

Anthropic正在招聘一名“提示工程师和图书管理员”,年薪在175,000美元到335,000美元之间。

来源:新浪财经 环球市场播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