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微软正尝试让ChatGPT控制机器人

  2月27日,据微软官网,微软在其最新博客中,称其研究团队正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尝试让ChatGPT超越生成文本的范畴,控制机器人,从而在现实世界中自由发挥作用。

  根据描述,目前实验已经能够通过在与ChatGPT的对话框输入指令,让其控制机器人在房间中找到“健康饮料”、“有糖和红色标志的东西”(一罐可乐),以及一面供无人机自拍的镜子。

  微软研究人员表示,研究的目标是看ChatGPT是否能超越生成文本的范畴,对现实世界状况进行推理,从而帮助机器人完成任务。

  研究人员认为,未来有一天,普通人可以对内置在家居机器人中的家庭助手发出一些简单指令,然后交由机器人从头到尾完成任务,例如为食物加热等。而ChatGPT作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可以快速将自然语言转换为代码,因此非常适合执行这些命令。

  但作为一项仍在实验阶段的项目,微软承认,目前的工作“只代表了一小部分的可能性”,并警告在没有仔细分析的情况下,不应该贸然部署ChatGPT的这种现实应用。(来源:格隆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