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只有9%的美国人认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利大于弊

  蒙莫斯大学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只有9%的美国人认为人工智能对社会的影响利大于弊。

  46%的受访者认为,人工智能的发展将带来同等数量的好处和坏处,41%的受访者认为,这项技术最终将对整个社会造成危害。

  根据民意调查,超过一半的美国人(55%)非常或有点担心人工智能有一天会对人类构成威胁。

  人工智能是一个包罗万象的术语,它描述了许多不同的程序,这些程序使用大量数据来改进其功能,而无需软件开发人员进行新的干预。但最近的炒作集中在一种名为“大型语言模型”的新方法上,这种方法可以分析TB级的数据。

  大型语言模型越来越多地用于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ChatGPT或谷歌尚未发布的Bard。相关模型可以创建类似于人类输出的图形或音频。

  但大型语言模型存在问题,它可以简单地编造信息,这种现象被称为“幻觉”。

  此外,一些观察人士担心,先进的人工智能可能会取代人们的工作,或使某些职业过时。例如,72%的人认为人工智能最终将撰写完整的新闻文章,但78%的受访者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来源:新浪财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