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摩根大通:ChatGPT等人工智能将颠覆印度IT公司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今日表示,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Generative AI)模式将在短期内减缓印度IT公司市场份额的增长,并压低其服务定价。

  摩根大通分析师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更广泛部署,与印度印孚瑟斯(Infosys)和威普罗(Wipro)等印度IT公司相比,埃森哲(Accenture)和德勤(Deloitte)等咨询服务公司在短期内将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在短期内可能成为传统服务的负担,因为它将与传统服务在定价上展开竞争,迫使传统服务对员工再培训,并导致传统服务竞争力下降。

  摩根大通称:“ChatGPT对传统服务的拖累可能最大,对应用服务的拖累最小。”

  ChatGPT是一款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由OpenAI公司开发。上个月一经推出,立即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如今已成为历史上增长速度最快的消费者应用程序。

  本月早些时候,微软宣布对OpenAI投资约100亿美元。早在2019年,微软已经对OpenAI进行了第一笔10亿美元的投资。

  此后,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如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百度,都争先恐后地宣布了自己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

  摩根大通表示,在印度IT公司中,印孚瑟斯和塔塔咨询服务公司,可能比规模较小的同行更快地对员工进行再培训,因为它们拥有更好的毕业生招聘和培训基础设施。(来源:新浪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