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OpenAI CEO:ChatGPT很酷,但却是个“糟糕的产品”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间消息,据报道,OpenAI联合创始人兼CEO山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知道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存在问题。他在最近接受一档播客节目采访时称之为“糟糕的产品”。

  “人们访问的是一个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的网站。”阿尔特曼说,他指的是ChatGPT频繁出现的错误消息。

  他补充道:“他们会输入一些东西,不停输入,直到搞定,然后把答案复制下来,粘贴到某个地方——然后再回过头来将此与搜索结果或他们的其他工作流整合起来。”他指的似乎是该产品的简洁设计。

  ChatGPT自从去年11月上线以来,已经席卷整个网络。它已经颠覆了教育领域,帮助学生写作业和通过考试。这个机器人还很擅长写求职申请、代码和新闻报道。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甚至称ChatGPT的技术将会“改变世界”。

  然而,ChatGPT也很容易崩溃,他经常告诉用户,目前的容量已满,因而只能拒绝用户的查询。

  OpenAI的另外一位联合创始人格雷格·布鲁克曼(Greg Brockman)最近表示,以目前的形式推出ChatGPT是该公司的beta测试员遇到内部问题后的最后手段。

  尽管有报道称,这项技术的发布方式很随意,但它却几乎在一夜之间轰动整个互联网:ChatGPT发布一周就吸引了100万用户,增长速度超过了Instagram和TikTok。

  阿尔特曼也表示,ChatGPT的人工智能技术“确实很酷”。

  “人们真的很喜欢它,这让我们很开心。但还没有人会说这是一款整合好的伟大产品……好在其中蕴含很多价值,所以人们愿意忍受这些瑕疵。”他说。(来源:新浪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