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法国人房地产购买力大幅下降 23年间缩水19平方米

  12月26日电法国公证部门的一项研究显示,23年来,法国人的房地产购买力大幅下降。

  据《回声报》报道,根据法国公证部门的一项研究结果,1999年,法国人在不提供首付的情况下,以20年期贷款平均可以购买99平方米的房产;而2008年只能购买58平方米,这是一个房地产购买力的历史低点,因为当时房贷利率高达近4.85%;2008年至2019年,法国人的房地产购买力由于房贷利率下降而上升,2019年能购买86平方米。但自那以后,房地产购买力迅速回落,2022年第三季度只能购买80平方米。因此,法国人的房地产购买力在23年里平均损失了19平方米,但仍然比2008年的低谷多出22平方米。

  就不同城市而言,圣艾蒂安的买家当前房地产购买力比2021年损失了11平方米,但比2012年多出23平方米。在勒阿弗尔或马赛,房地产购买力在一年内损失了5平方米,但在10年内分别增加了5平方米和1平方米。在第戎、兰斯、格勒诺布尔、土伦、蒙彼利埃,当前的房地产购买力在一年内损失了4平方米,但相对于10年前基本都有所提高,只有蒙彼利埃持平。

  法国公证部门预计,到2023年,房地产市场将进一步放缓。

  来源:海外网-巴黎-鲁佳

搜索更多: 房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