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为推动电动汽车销量 印尼拟提供最高约5000美元/辆补贴

  印度尼西亚正在敲定购买电动汽车的补贴,以促进当地的采用电动汽车,并吸引更多的投资。印尼工业部长Agus Gumiwang周三表示,当地政府计划为每辆在国内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最高8000万卢比(约合5,130美元)的补贴,一辆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将提供约4000万卢比,一辆电动摩托车约800万卢比,而一辆改装为电动摩托车的摩托车将提供500万卢比的补贴。

  据了解,该补贴旨在到2030年将当地电动汽车的销量提高三倍,同时引入制造商,以帮助印尼总统Joko Widodo实现其在岸建立端到端电动汽车供应链的愿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印尼继续推动在国内生产更大比例的零部件,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汽车必须具备多少当地成分才能获得补贴。

  今年3月,现代汽车在印尼首都雅加达的郊区开设了一家电动汽车工厂,但从2024年才会开始使用当地生产的电池。此外,丰田汽车(TM.US)今年将开始生产混合动力汽车,而三菱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在当地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除了吸引投资之外,推动印尼2.75亿人口从内燃机转向电动汽车也可以减轻国家预算中的燃油补贴负担。据悉,仅今年一年,当地政府就不得不花费近440亿美元来保持当地汽油价格的低水平,而补贴的每一次减少都会引发广泛的抗议。(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电动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