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IDC:三季度全球PC发货量总计7420万台 同比下降15%

  10月10日,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全球个人计算设备季度追踪的初步结果,2022第三季度,全球PC发货量总计7,420万台,传统PC市场继续下滑。需求降温和供应不平衡导致同比收缩15.0%。然而,由于Windows 7即将停止支持,当前PC出货量主要由商业更新驱动,出货量仍远高于疫前的水平。

  IDC移动和消费者设备跟踪研究经理Jitesh Ubrani表示:“尽管苹果等公司的促销活动有助于缓和下降趋势,并在几周内全面减少了渠道库存,但消费者需求依然低迷。供应也通过减少订单来应对市场新低点。苹果是唯一例外的,因为他们在第三季度的增加了供应量,以弥补第二季度因中国封锁而损失的订单。”

  IDC设备和显示器研究副总裁Linn Huang补充道:“除了出货量,我们还将密切关注本季度平均销售价格(ASP)的趋势。过去几年的短缺大大推动了产品组合向高端市场的转移。加上零部件和物流成本的增加,推动ASP价格在连续五个季度上涨后的2022年第一季度增至910美元,为200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随着需求放缓、促销活动全面展开以及订单削减, ASP的上升趋势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出现 逆转。又一个季度的ASP下降表明市场在回落。”

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P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