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尝鲜多分区miniLED面板,雷神科技新品将成PC产品进化转折点

  关注电脑市场的消费者应该都很熟悉雷神这个品牌,凭借着高性能表现以及个性化元素的应用,雷神笔记本在年轻消费群体当中备受青睐。日前,雷神科技的潮流新品“ZERO大黄蜂限定版”已经开启预售,这款产品应用了最新的mini LED屏幕技术,并且与知名IP大黄蜂联名,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设计。

  雷神“ZERO大黄蜂限定版”搭载最新的12代酷睿i9-12900H处理器、RTX3080Ti显卡,顶级的CPU和显卡加持,足以让这款新品登顶高性能笔记本之巅。但这并不是雷神科技的终极追求,雷神“ZERO大黄蜂限定版”率先配备了领先的mini LED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这款产品的竞争力。

  B站UP主“嗨我是熊猫”近日去探访了雷神供应商京东方的工厂,在其最新发布的视频中详细阐述了miniLED屏幕的优势。作为全新一代的显示技术,mini LED几乎集成了现在LCD和OLED两大主流技术的优点,包括高对比度、高亮度、高色域显示、解决了烧屏问题等,在HDR游戏、HDR视频逐渐成为主流的当下,mini LED屏幕才是目前高性能笔记本产品所该标配的高素质屏幕。

  作为首批吃螃蟹的品牌,雷神ZERO mini LED系列产品在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的同时,也同京东方一道解决了miniLED技术自身的一些问题。比如UP主提到的mini LED屏幕的光晕,雷神直接把背光分区拉到1008,让这款产品成为当下在售游戏本当中分区数量较多的产品。雷神不仅拥有敢吃螃蟹的创新精神,首批搭载mini LED屏幕的产品落地,也体现了雷神科技在技术层面的雄厚积累。厚积方能薄发,只有在雄厚的技术积累前提下,才能在新技术应用落地时,给用户、给行业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嗨我是熊猫”也去探访了同样位于重庆的广达智慧工厂生产车间,雷神ZERO mini LED系列产品就在这个近乎无人的环境当中被制造出来,元器件的贴片、插件以及品质检测都已经实现自动化生产。为了确保品质,雷神笔记本也会进行转轴老化、高温高湿、裸机跌落等多项严苛的品质测试。凭借着如此出色、严苛的质量管理,雷神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又一款质量一流的好产品。也正是因为秉持着对用户负责的质量管理体系,雷神科技还获得了今年的青岛市市长质量奖。

  雷神科技在“ZERO大黄蜂限定版”率先应用mini LED屏幕面板是一次大胆的创新,这标志着雷神科技已然走在笔记本行业变革前列,意味着这个计算机硬件品牌在追求最极致用户体验的道路上,正在快步前进,通过积极联合产业链上游,率先应用创新技术、探讨更完善的解决方案,给市场给行业都带来了更大的信心。

  作为中国最早的高性能专业化计算机硬件设备概念提出者、践行者和引领者,雷神科技深谙“创新”之道,不断推出爆款单品,成立第二年就创下“15个月迭代6次”的创新纪录,以专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打开市场大门,迅速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性能专业化计算机硬件设备厂商。雷神ZERO mini LED系列产品的上市,既是雷神科技对极致产品的追求,也是整个笔记本行业关于未来产品发展路线的探索,它也将成为笔记本电脑进化史上的一款极具特色的代表产品,向全球PC行业展现来自雷神科技的创新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