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马斯克: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就像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

  7 月 25 日消息,昨天马斯克在推特评论大众 CEO 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提前离职一事,他称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将是最重要的,(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就像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

  方舟投资公司(Ark Invest)的分析师布雷特・温顿( Brett Winton)认为迪斯从大众离职不仅是因为该集团持续存在的软件问题,还因为他把部分问题归咎于奥迪和保时捷的软件定制要求(但可以确定的是,随着领导层的更换,软件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随后马斯克评论称:“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将是最重要的,(开)没有自动驾驶的汽油车就像骑马和使用翻盖手机一样。虽然现在这种情况还在发生,但这仍是小众市场。”此前马斯克也表示过:软件才是未来。

  迪斯此前虽然也多次强调,大众集团只有不断加强软件开发才能超过竞争对手。但是大众工会负责人丹尼拉・卡瓦洛(Daniela Cavallo)认为迪斯亲自负责的大众软件部门表现不佳,这也迫使集团的高端品牌,包括奥迪和保时捷只能依靠自己的软件系统

  IT之家此前报道,在迪斯离职以后,大众集团 CEO 的职位将由现任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接替。

  可能是英雄所见略同,华为余承东也发表过类似言论,他在 2022 粤港澳车展上表示,纯燃油车时代会迅速结束,现在还买燃油车,就像智能手机时代买功能机。(来源:IT之家)

搜索更多: 自动驾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