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长沙首飞,溪悦荟五一上演高空浪漫

  作为长沙首家公园+商业综合体,溪悦荟延续美好发生地商业内核,于5月3日带来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长沙首秀。五一期间更有热气球表演、weland城市无痕露营等一系列活动,在生动初夏与旖旎风光中纵享浪漫时刻。

  作为全球领先的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综合运营服务商,合利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深挖自动驾驶飞行器领域,并在保障飞行安全及发展特色环保上发力,让飞行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溪悦荟与合利智能联手,以科技力量向长沙献礼,以科技力量助力城市浪漫。此次飞行的EH-216机型是一架能够搭载两位乘客的自动驾驶飞行器,无需驾驶员,乘客无需掌握专业飞行技能,只需在机内电脑中提前设定好固定的飞行路线,在飞行过程中采用智能自动导航系统,通过GPS精准定位,一键操作即可以倒“U”型航线自主飞行,安全快捷,悦享旅途。

  5月3日15点,在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溪悦荟项目董事长彭万军“溪悦荟号,起飞!”的指令下,粉色载人自动驾驶飞行器从溪悦荟9-10号栋广场出发,沿着圭塘河沿岸进行飞行表演。圭塘河沿岸的各种热点活动进行互动之后,短暂停留在集市上空与人群互动,引得人群纷纷呼唤拍照,淋漓尽致地展现露天美学场景。

  未来,溪悦荟将与合利智能展开更深度的合作,预计于6月份可在溪悦荟实现载人飞行,给游客带来更丰富的飞行体验。

  作为长沙新消费引领者,溪悦荟继续复合消费业态、多场景互动体验和海绵城市示范公园进行创新融合。五一期间,高空浪漫之下,各路风格摊主分享“神奇宝贝”贩卖美好;肆意草地摇摆舞把氛围感拉满;手鼓吉他弹出河畔之音演绎自然乐章;极限飞盘挑战开启酣畅户外冒险;魔术师出走户外进行近景魔力互动;地球呼吸烛光音乐会高音绕湖……城市微度假、浪漫“粉”上天的美好生活正在溪悦荟持续上演。

关注公号:redshcom  关注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