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2021年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20强榜单:特斯拉、上汽、大众前三

  3 月 24 日消息,全球汽车信息平台 MarkLines 发布了 2021 年全球纯电动汽车销量数据,前 20 名中有 12 家中国汽车企业。特斯拉、上汽、大众位列前三。

  1、特斯拉(美国):  93.6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00%)

  2、上汽集团(中国):59.6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21%)

  3、大众汽车集团(德国):45.2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5%)

  4、比亚迪(中国):32.0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43%)

  5、日产-雷诺-三菱联盟(日本 / 法国):24.8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3%)

  6、现代汽车集团(韩国):22.3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3%)

  7、Stellantis 集团(欧盟):18.2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3%)

  8、长城汽车(中国):13.5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1%)

  9、广汽集团(中国):12.0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29%)

  10、吉利控股集团(中国):11.0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8%)

  11、宝马集团(德国):11.0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4%)

  12、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德国):9.9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4%)

  13、奇瑞汽车(中国):9.8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0%)

  14、小鹏汽车(中国):9.8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00%)

  15、长安汽车集团(中国):9.6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4%)

  16、蔚来汽车(中国):9.1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00%)

  17、东风汽车集团(中国):7.1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6%)

  18、合众新能源(哪吒汽车,中国)  :6.9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00%)

  19、福特汽车(美国):5.5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

  20、威马汽车(中国):4.4 万辆(占其总销量的 100%)

  据了解,2021 年特斯拉共生产 930,422 辆汽车,交付 936,172 辆汽车,其中: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的产量为 24,390 辆,交付量为 24,964 辆;

  Model 3 和 Model Y 的产量为 906,032 辆,交付量为 911,208 辆。

  MarkLines 表示,特斯拉 2021 年的纯电动汽车销量比上年增加 90%,此外,到 2021 年,特斯拉在中国的产量和销量超过了美国。总的来看,特斯拉在 2021 年的纯电动汽车占到了全球纯电动汽车总销量的约 20%。(来源:IT之家)

搜索更多: 电动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