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鹏汽车将在荷兰、瑞典开始销售电动汽车

  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在首次向挪威客户交付G3运动型多功能车的14个月后,进一步进军欧洲。

  这家总部位于广州的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分别与当地合作伙伴Emil Frey Nederland NV和Bilia合作,开始在荷兰和瑞典销售于中国制造的汽车。所谓的代理零售模式将允许小鹏保有定价和品质控制权,同时运用合作伙伴的服务和分销网络。

  “我们的全球旅程从欧洲开始,由我们推进智能电动汽车渗透率的承诺推动,”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说。“我们大力支持欧洲的电动汽车发展战略,并与当地顶级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加快节能减排和电气化进程。”

  小鹏汽车还将在斯德哥尔摩开设一家客户体验店面,并计划于3月在荷兰海牙附近开设一家类似的展示中心。除了通过当地合作伙伴进行销售外,该公司还将开设一些直营店。

  小鹏汽车周四表示,将专注于“电动汽车意识和渗透率高”的市场,以及具有先进充电基础设施的政府支持政策的地区。(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小鹏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