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英媒:滑雪模拟机成高端购物中心一景

  英国路透社12月23日文章,原题:中国的滑雪模拟机连锁店乐见冬季运动热潮的到来2015年,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的消息在上海创业者叶凯(音)的脑海中激发出一个想法。这个想法在2018年得以实现:他开办了一家以室内高山滑雪模拟机为中心的店面。简单来说,这种模拟机就是一个训练单板滑雪和双板滑雪爱好者的超大“跑步机”。

  如今,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国城市的高端购物中心里,叶的滑雪培训连锁体验店已开办23家分店。在中国,自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以来,众多本土冬季运动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些企业希望,即使在明年2月的北京冬奥会结束后,中国人仍将继续保持冬季运动的热情。

  北京设定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和到2022年全国新建滑冰馆数量不少于500座、新建滑雪场不少于240座的目标。“这给予我们巨大的信心”,叶说,“地方政府允许我们将冬季运动引入校园,并邀请我们与他们合作制定有关行业标准,甚至还为我们提供一定程度的财政支持。”

  叶先生的目标客户是中国城市居民,他们对双板滑雪和单板滑雪感兴趣,但缺乏训练和不方便前往滑雪场阻碍了他们参与冬季运动。因此,叶开在商场的连锁店意味着会员每年365天都能滑雪,支付了高达30888元人民币的年费使他们每天最多可以上两节课。这些连锁店还出售各种户外运动品牌的服装、食品和饮料等商品。

  30岁的单板滑雪爱好者贺马可(音)是该品牌连锁店的会员之一,他表示在该连锁店接受的培训已提高他的滑雪技巧。“在购物中心训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吸引旁观者的目光。如果滑得好,你就会感觉自己非常酷。”他说。

  6岁小女孩李雯轩(音)每周有6天在一家连锁店练习滑雪,包括双板滑雪和单板滑雪。她的母亲表示,女儿现在梦想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冬奥会的到来让她无比激动,她在家总说将来要参加冬奥会”。(来源:环球网 王会聪译)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