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星盛商业将引入 iCO购物中心进驻广州海音凤凰新天地

  近日,星盛商业与广州海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广州海音凤凰新天地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项目合作模式为品牌与管理输出,星盛商业将引入运营管理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品牌“iCO”进驻广州海音凤凰新天地。

  星盛商业成立至今打造了5大商业产品品牌:COCO Park、COCO City、iCO、COCO Garden、第三空间。 今年,星盛商业在外拓方面持续发力,重点深耕大湾区、大力发展长三角、趁势开拓西南地区、择机进入优质城市,成功进驻上海、厦门、成都、珠海、广州等多个核心城市。

  截至2021年6月,星盛商业已有超过60%的项目为第三方项目。 2021年,星盛商业再进广州,继8月成功签约广州健康港星河COCO Park项目后,又与广州海音实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广州海音凤凰新天地项目,成功进入广州北部区域,也对强化公司“深耕大湾区”的拓展布局具有战略性意义。

  广州海音凤凰新天地项目位于从化中心城区的江村片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6万平方米,为地下两层停车场,地上五层商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紧邻G105中心廊道,交通区位优势突显。从化作为广州后花园和中国温泉之都,旅游综合竞争力连续多年进入广东十强县(市)并位列第一,年旅游人口超2000万人次;随着从化区未来高铁、地铁、广州北部快速路等交通网路的开通,从化也将加速融入“天河半小时经济圈”。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星盛商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