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毕马威:今年全球并购规模或达创纪录6万亿美元

  毕马威周一表示,随着企业继续利用廉价融资以及经济从疫情中复苏,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并购交易规模可能达到创纪录的6万亿美元。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今年迄今全球并购交易规模已超过4.3万亿美元,接近2015年创下的4.8万亿美元的全年历史纪录。

  与2020年的3.6万亿美元相比,这一数字大幅上升。毕马威合伙人、新加坡交易主管斯蒂芬-贝茨(Stephen Bates)表示,鉴于疫情前筹资活动“被压抑的能量”仍在充分发挥,他认为筹资活动没有放缓的迹象。

  科技、金融服务、工业和能源行业占今年交易的大部分,主要由企业、私募股权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牵头。

  贝茨说,美国仍占全球并购交易的大部分,不过欧洲的增长速度最快,同比增长了50%。与此同时,亚洲同比增长20%。

  贝茨说:“由于利率维持在低位,积极情绪依然存在……我认为这种势头将继续下去。我想我们会看到这种情况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来源:新浪美股)

搜索更多: 并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