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日本方形西瓜啥味道?越南博主花800万买来品尝大呼“亏本”

  萨马兰奇体育频道8月20日报道 据越南soha新闻网报道,一个方形西瓜在日本的售价相当于18个普通西瓜。那么,前者到底有何特别之处呢?

  近日,一位名叫陈琼的越南裔博主在个人优兔频道和TikTok账号上,发布了她购买和品尝方形西瓜的吃播视频。

  据介绍,陈琼1985年出生在越南,长大后嫁到日本,住在日本东京大田区。作为一名家庭主妇,陈琼却不甘寂寞,在闲暇之余制作、发布了一系列她与儿子共同分享美食的短视频,其中不乏很多吸引眼球的搞怪情节。

  再说日本特产的方形西瓜,因其形状奇特、价格高昂,在国际上也算是小有名气。不过,在日本,当地人将之买来主要是作为家中的“水果摆件”,很少有人去吃。所以,陈琼的吃播视频一上线,很快引来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大伙都很好奇方形西瓜会是什么味道。

  视频一开始,陈琼先“卖了一通关子”,说这种西瓜的售价折合约80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2250元),差不多相当于一个越南普通职工的月薪。别看价格这么贵,方形西瓜还限量供应,“如果想7月初收货,你必须在3月初或最晚4月份就提前订购,因为该西瓜品种主要用于展示,全日本的产销量仅500至800个,只有提前订购的人才能买到。”

  报道评论称,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陈琼吊足了观众胃口,紧接着却浇下一盆冷水。切开方形西瓜后,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瓜瓤并不像正常西瓜那样红润鲜亮,靠近中心处甚至有大片未成熟的黄色部分。

  经过品尝,陈琼确认方形西瓜味道极其寡淡,几乎没有甜味,甚至还有点酸。她半开玩笑说,在自己的“美食品鉴员”生涯中,这个方形西瓜是她买过的最贵、最难吃和最令人失望的水果,实在是“亏大发了”。

  此前,陈琼还曾花费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30元)购买、品尝过著名的日本旭川Densuke黑皮西瓜。她认为,重达20斤的Densuke西瓜虽然价格比普通西瓜要贵不少,但口感极佳,甜度无与伦比,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当然,对于方形西瓜,陈琼也并非“无脑黑”,她坦言:“(方形西瓜)我个人觉得可以吃,而且考虑到种植难度和耗费的成本,商家卖这么高的价格也情有可原。”(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凌峰)

搜索更多: 西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