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AI未来10年创造16万亿美元?IBM称3年内造出量子计算机

  7月5日报道 日媒称,IBM宣称将在3年内研发出量子计算机。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在探讨利用人工智能(AI)和高速通信标准5G对数字技术进行革新的“世界数字峰会2021”上,美国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温德·克里希纳在对谈形式的演讲中就新一代高速计算机“量子计算机”表示,“将在3年左右的时间内成真”,他同时强调量子计算机将推动AI普及。

  IBM与美国谷歌共同引领着全球量子计算机的研究开发。在日本,IBM与东京大学展开了合作。

  克里希纳表示“目前的量子计算机只能实现与现有计算机相同程度的性能,但我们将以2023年为目标,开发出(计算能力比现在大幅提高的)超过1000量子位的性能”。

  随着量子计算机的发展,多种行业将加快引入AI和数字化转型步伐,因此克里希纳预测称“在2030年前,AI为全世界带来的经济效应将逼近16万亿美元”。(来源:参考消息网)

搜索更多: AI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