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森林小仙 FORESTFAIRY鲜炖燕窝:时刻滋养,为爱保鲜

  从古至今,燕窝就是达官贵人奉为珍宝的滋补佳品,素有“东方珍品,稀世名药”之美誉;现在更是很多女性的保养品,也是众多明星保持年轻的秘诀。作为上佳的滋补品,燕窝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其品类繁多的产品和亲民的价格,也让其逐渐走进寻常百姓的饭桌。

  夏季,排汗增多,水分流失快,吃燕窝滋补正当时。古籍《本草求真》曾记载:“燕窝,入肺生气,入肾滋水,入胃补中,其补不致燥,润不致滞”。因而燕窝甘性平和,夏季食用可补脾胃之气。

  然而作为燕窝,品质一定是第一考究点。无论是干燕窝,即食燕窝或是鲜炖燕窝,最大限度保留燕窝的营养价值最为重要。为此,森林小仙 FORESTFAIRY及时洞悉市场动态,把握消费者痛点,经多次研究试验推出了“鲜炖燕窝”系列产品。森林小仙 FORESTFAIRY鲜炖燕窝在结合传统工艺的基础上自主创新,研发出智能变频水雾蒸工艺,能够充分释放和锁留燕窝营养,固形物含量,燕窝酸含量均大于95%,有效保留了燕窝的营养和自然风味,迎合了消费者追求健康、营养、安全产品的需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以及众多明星倾心推荐。

  森林小仙 FORESTFAIRY鲜炖燕窝的原食材均来自马来西亚、印尼等高品质燕窝物产地,每一盏燕窝都可追根溯源。森林小仙 FORESTFAIRY生产的每一瓶鲜炖燕窝,都必须经过甄选、挑除杂质、研磨、定型、风干、检验、炖煮、包装等35道加工程序,完全依据国际食品认证进行,全程使用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的燕窝溯源体系,从原产地到用户的每一环节食品安全可控。同时使用婴儿级标准纯化水,无论燕窝的外形和色泽,再到成品都以天然的方式呈现给顾客,时刻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原生原盏,天然本色,丝条饱满,无漂白、无添加、无拼接的鲜炖燕窝产品。并且森林小仙 FORESTFAIRY还使用独特的三层冷鲜包装一体化设计,保证客户到手的鲜炖燕窝都是冰鲜可口的。

  森林小仙 FORESTFAIRY每一瓶鲜炖燕窝都是大自然无私的馈赠;小仙代表着燕子,而燕子是一种自带仙气的鸟,生活在人间,却又超脱尘世之外。健康、美丽是一场长跑,它不属于某个年龄阶段,而是属于整个人生!森林小仙 FORESTFAIRY的鲜炖燕窝是四季最搭的滋补保养品,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女性的身体、肌肤需求,滋养所有年龄段的女人。森林小仙 FORESTFAIRY致力让每一位喝鲜炖燕窝的人都像燕子般自带仙气。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