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对话永康市康善贸易创始人:携手SIHAIFENG葡萄酒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葡萄酒行业空间广阔,未来十年有望成为亚洲葡萄酒中心,而从各个酒种的消费结构来看,红葡萄酒所代表的优雅、热烈深得消费者的喜欢,在全球占比11%,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变化和国际市场对于中国葡萄酒市场布局力度的不断加强,有行内人曾告诉我,预计2021年中国葡萄酒销售额将突破230美元,市场潜力巨大,而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代理葡萄酒的根本原因。”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永康市康善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吕先生是这么说的。拥有8年电商经验的吕先生还告诉记者,虽说目前我国葡萄酒品牌众多,但他会选择SIHAIFENG葡萄酒,其中原因也不止一个。

图:SIHAIFENG葡萄酒

  在吕先生看来,SIHAIFENG葡萄酒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品牌,它有自己的集产后深加工、栽培同步为一体的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基地目前的种植面积达244.5亩,所种植的葡萄品种有夏黑、巨峰、甬优、A17等,年产量超300吨,由这些葡萄所酿造的干葡萄酒、半干葡萄酒、半甜型葡萄酒、甜型葡萄酒都深得好酒之人的喜爱,尤其是其酿造的摩尔多瓦半甜型葡萄酒年产量高达50000瓶,即使是老人也愿意轻吮浅尝几口,感受红酒中的韵味,品味佳酿的醇厚,如此,又何愁世人不会喜欢呢?

图:SIHAIFENG 葡萄种植基地

  吕先生在第一次品尝到SIHAIFENG葡萄酒时,就下定决心要让更多人品尝到这样一口醇香滋味,而SIHAIFENG之所以能酿制出让吕先生称赞的葡萄酒,还要归功于其独特的酿制工艺。多年来,SIHAIFENG坚持以手工采摘葡萄,虽说耗时久,但能从优中选优,减少葡萄的损坏,而后,其才会将饱满多汁的葡萄经过去梗、破碎、冷浸渍、压榨、过滤、提纯等多重工序,将纯正自然的味道封存于橡木桶之中并送往地窖发酵,严格遵循古法酿造葡萄酒。在发酵这一漫长的过程当中,SIHAIFENG还会时刻关注地窖的温度、湿度、光线、震动等等,以防葡萄酒在发酵的过程中变质、变味,力求将真正好喝、健康的葡萄酒送给世人。

图:SIHAIFENG 所获证书一角

  在与SIHAIFENG品牌谈论到发展理念时,吕先生还了解到,在2020年9月,SIHAIFENG品牌基地被丽水市慈善总会和缙云县慈善总会共同授予“慈善造血型扶贫基地”,在慈善总会的具体指导和资金扶持下,基地通过吸纳慈善扶助对象在基地劳动、提供技术培训、发放生产资料等,切实增加了农民、农村贫困家庭、留守老人的活动力和经济收入,让农民走上可持续发展的致富路。基于这一点,吕先生认为,代理SIHAIFENG葡萄酒是义不容辞、刻不容缓的事情。

  想要代理SIHAIFENG品牌的葡萄酒并非易事,在此过程中,SIHAIFENG还考察了吕先生的公司资质、运营人员、运营经验、宣传手段、掌握渠道等信息,最终,吕先生凭借着自身丰富的运营经验以及所带领团队的技术、营销手段拿下了SIHAIFENG葡萄酒的代理权。在去年双十一时,吕先生还策划了一场“前一个小时第二件半价”的活动,合理应用差别定价策略,让销量达到平时的三倍不止。吕先生带领其公司在电商运营方面的钻研、势能,再加上SIHAIFENG品牌的实力,双方的强强联合,不仅实现了永康市康善贸易有限公司与SIHAIFENG葡萄酒的共同发展,还推动了我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