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印度首富34亿美元收购印零售巨头未来集团

  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旗下信实工业集团周末宣布,将斥资2471亿卢比(约合34亿美元),收购印度未来集团(Future Group)的零售、批发、物流和仓储部门。

  而未来集团的剩余部分业务将被合并到“未来企业有限公司”,安巴尼的子公司信实零售随后会投资120亿卢比,收购未来企业约6.1%的股份。

  在此之前,信实的零售帝国在印度实体零售领域已是首屈一指。信实零售在印度400多个城市拥有1500多家门店,其规模是未来集团的四倍,比其他主要零售商的规模加起来还要大。

  波士顿咨询此前的一项研究显示,这项收购将使得信实零售2019年就已经达到7000亿美元的估值,到2025年进一步上升至1.3万亿美元,几乎完全揽下印度零售业。

  在推出移动通信公司Jio颠覆了印度的电信行业之后,安巴尼正在推进他在实体零售和电子商务领域的雄心。这位亚洲首富正肩负着将其集团转变为一家消费服务巨头的使命,并减少对传统的石油化工和炼油业务的依赖。(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首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