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印度首富超越巴菲特 成全球第8大富豪

  北京时间13日消息,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的身价上周四达到683亿美元,首次超越“股神”巴菲特(679亿美元),成为全球第八大富豪,也是全球10大富豪中唯一的亚洲人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安巴尼的身价达到699亿美元,仍超过巴菲特的691亿美元,

  穆克什是印度信实工业集团董事长,该公司的股价已从3月份的低位反弹了逾一倍,其移动子公司Jio最近几个月获得了包括Facebook在内全球投资者总计超过150亿美元的注资。

  这一股价上涨推动穆克什的身价飙升,他在上个月跻身全球10大富豪行列,当时排名第九。

  巴菲特在财富榜上的排名本周进一步下降,是因为他向慈善机构捐赠了29亿美元。

  自2006年以来,巴菲特陆续捐出了逾370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伟股票,在富豪榜上的排名逐渐下滑,现在排名第九。伯克希尔近期的股价表现也差强人意。(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富豪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