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全球旅游行业因新冠疫情的损失可能超过1.2万亿美元

  根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周三的一份报告,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的旅行限制和消费者戒心,今年全球旅游业将损失至少1.2万亿美元。

  根据总部设在日内瓦的该机构报告,这些损失相当于世界经济的1.5%,并且如果国际休闲度假旅游行业受到的冲击一直持续到2021年3月份,则损失可能会膨胀到3.3万亿美元,发展中国家和岛屿国家将受到最严重冲击。

  贸发会议说,旅游业的崩溃可能使牙买加损失其国内生产总值的11%,并使泰国的国内生产总值减少9%。报告称,肯尼亚、埃及和马来西亚等其他热点地区的GDP损失可能超过3%。

  这些国家的收入损失可能会导致失业率急剧上升,泰国的劳工工资有可能下降12%,牙买加料下降11%,克罗地亚或下降9%。

  报告说,经济更多样化的富裕国家,如法国、希腊、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和美国,也将损失数以十亿美元计算的旅游收入。(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