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意大利今夏旅游季恐“遇冷” 逾2万家酒店或歇业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19日报道,意大利旅游联合会表示,受新冠疫情冲击,意大利2020年夏季旅游业将是20年来表现最差的一年。预计大约有23000家酒店将被迫关门歇业。

  据报道,佛罗伦萨旅游研究中心为意大利旅游联合会进行的一项研究,对意大利2118家酒店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旅游业预期32亿欧元的营业额将不复存在,旅游业收入衰减比例中,非酒店行业约占52%,酒店业占48%。

  研究报告指出,最令人担忧的是外国游客减少。预计今年夏季与2019年同期相比,外国游客将会减少43.4%。国内游客将会下降11.6%。

  按照度假目的地的类型分析,预计湖滨度假胜地的游客量将会下降38.3%,温泉度假胜地的游客量下降36%,艺术和商业城市的游客量将下降34.3%,乡村和丘陵地带下降31.4%,避暑胜地下降21.8%。而那些海边度假胜地下降幅度则会达到20.9%。

  此外,游客需求减少也伴随着酒店业供应的急剧下降。预计2020年夏季,意大利旅游市场将会减少180万张床位,大约有23000家酒店将被迫关门歇业。与此同时,超过82000名旅游业员工面临失业。(翁武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搜索更多: 旅游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