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美媒:更多欧洲商家接受中国的移动支付

  美国商业资讯网站1月21日文章,原题:尼尔森报告发现,海外商家正积极探索通过中国移动支付实现数字化,以提高销售额和客户流量  1月21日,支付宝和(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连续第三年发布了关于中国出境游最新趋势和中国游客消费习惯的调查报告。今年的调查发现,海外商家正积极探索通过中国移动支付进行数字运营。近8成受访英国商户表示,他们可能会向同行推荐移动支付,尤其是在利用数字化运营提升效率和营业额方面。

  该报告调查了4837名中国游客和547个海外商家,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在海外旅游时使用移动支付,其中新加坡、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泰国、新西兰、加拿大、英国和美国是2019年中国游客最爱使用移动支付的10个国家。

  在接受调查的使用过中国移动支付平台的英国商户中,近9成(88%)表示采用移动支付起到了促销作用,63%的商户认为店铺管理效率得到提升。

  该报告对海外零售业的数字化趋势提供了一个新的视角,主要结论包括:

  中国二三线城市居民出境旅游有所增加。无论是人均出境游目的地数量、旅游支出还是未来出境游预算,二三线城市和一线城市居民的差距都在迅速缩小。

  欧洲商家已加快采用中国移动支付的步伐。在接受调查的英国商户中,有61%自2019年以来采用了中国的移动支付方式。92%的中国赴欧游客表示,若当地商家支持移动支付,他们就更有可能使用手机付款,89%的人表示这还将使他们更愿意在当地消费。

  随着海外商家对移动支付方式的接受程度提高,中国游客携带的现金也有可能减少。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游客前往欧洲之前兑换的外币数量下降了16%。(来源:环球网 王会聪译)

搜索更多: 移动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