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付AI智慧门店开启移动支付4.0时代 邀你共享生态矩阵新未来

  2019年,“刷脸支付”正式迎来快速发展元年,在年尾的这两月里,刷脸支付的异常火爆,开辟了一个新的蓝海市场。国家政策不断出台,推动第三方刷脸支付的技术、行业标准建设,支付宝、微信两大支付巨头不断加码优惠补贴政策,大力推广刷脸支付。在10月20日,中国银联也于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携60余家机构正式发布“刷脸付”产品 。至此,我国3大支付机构全部入局,“刷脸支付”迎来了发展的高光时刻。

  2017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202.93万亿,同比增长73.6%,2018年消费者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加速,业务量暴增61.19%达277万亿,而在2019年据央行数据仅第一季度交易金额高达86.62万亿,预计2019年将超380万亿。结合各平台目前的交易手续费率,2019年度移动支付市场将产生高达6840亿的利润。

  “刷脸支付”为何发展的速度会这么快:

  1、背靠支付宝+微信,拥有庞大的原始用户基数,原始用户数据的支撑是成功的基石,这也是腾讯从QQ到微信、再到游戏领域一直处于金字塔的根本倚仗。

  2、刷脸支付在安全层面上,精准度已经高达了99.98%

  “刷脸支付”应用场景丰富、设备适配度高、操作简单:

  “刷脸支付”对于商家和消费者均带来体验升级,这些优势为其创造了快速发展的硬性条件,而在其背后更强大的驱动力其实是高达亿万级的支付市场红利。

  京付AI智慧门店刷脸支付顺应移动支付潮流而生,由京付互联为线下“店商”所打造的“京付AI智慧门店”,为微信支付官方合作伙伴,凭借强大实力与加盟政策支持成为强势入局“刷脸支付”市场的“利器”。

  “京付AI智慧门店刷脸支付”还提供了5重保障来减少合作商的后顾之忧

  一、资质保障,国内首批微信支付行业技术服务商,提供一站式支付服务解决方案;

  二、产品保障,微信支付行业研发经验,为合作商提供解决方案并配备专业全面售后服务;

  三、物料保障,提供各类线上线下产能宣传物料;

  四、培训保障,针对合作商全程提供专业成品培训;

  五、市场保障,收集整理市场行情、活动政策、运营建议对服务商定期进行答疑。

  错过了扫码支付,“刷脸支付”是你必须要抓住的机遇,万亿红利市场等待开发。“刷脸支付”风口已然到来,“京付AI智慧门店”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尽早布局,抓住机遇,共赢未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