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比特币1月以来涨势迅猛 唤起加密货币泡沫时期回忆

  比特币创出2012年以来最佳开年水平,两周内上涨约20%,再度受热捧不禁让人回想起几年前的比特币狂热景况。

  全球最大的虚拟货币走出此前持续数周的下行通道,一度上涨8.9%,至8,854美元,创11月以来最高水平。其他替代币涨幅甚至更大,Dash和Bitcoin SV上涨超过一倍,Bitcoin Cash上涨60%。

  “当比特币上涨时,我们的客户通常会开始购买替代币,因为他们倾向于跟随领涨者,”加密资产经纪商Voyager Digital的首席执行官Steve Ehrlich表示。

  与2017年比特币飙升1,400%时期的情况一样,有诸多因素被列为乐观动力。价格上行正逢与比特币挂钩的新期权首次挂牌。

  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驻新加坡业务发展主管Vijay Ayyar表示:“价格预计总体上将上涨,CME推出比特币期权可能会加剧涨势,大多数人认为这可能是新上升趋势的开始。”(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比特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