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PI币或将超越比特币,附Pi Network挖矿教程

  Pi是一种与比特币不同的新型加密货币,这是斯坦福大学博士毕业生团队认真投入的项目。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微信指数上的关注热度已远超比特币。

  十年前对价值几美分的比特币嗤之以鼻的你,今天面对将近1万美金一枚的它作何感想?而比特币的挖矿已进入了硬件为王的时代,现在介入几乎不可能。

  然而PI,目前是最初期的挖矿阶段,假如2009年错过了比特币挖矿,十年后机遇再一次来到你面前...

  【以下附挖矿教程】

  第一步 下载Pi Network APP

  安卓用户:下载链接http://t.cn/Aiu9e6q9

  苹果用户:需要使用海外(非大陆地区)的ID才能下载,登陆id后在appstore搜pi network下载即可

  第二步 注册账号完善账户信息

  1. 下载完成安装后,打开APP。选择手机号注册,点击“Continue with phone number”。

  2. 填入国家和手机号,大陆用户选择 China(+86),点击“Go”。

  3. 密码设置需8位以上,数字与字母组合,字母至少有一位大写,点击“SUBMIT”。

  4. 填入名、姓、用户名,注册时的姓名要用真实姓名,因为未来上主网需要严格的kyc,如果是虚假姓名,挖的币会被作废,点击“SUBMIT”。

  5. 填入邀请码invitation node,点击“SUBMIT”。邀请码:qc423363515

  输入邀请码后,双方算力都将增加

  第三步 开始挖矿

  1. 点击“GET STARTED”,然后点击右边的闪电小图标,开始挖矿。

  2. 点击STRAT TOUR ,查看相关页面。

  注意挖矿周期为24小时,每天可以在固定的时间打开APP收矿,点击闪电小图标开启下一周期的挖矿,否则APP会自动停止挖矿。

  第四步 完成手机验证

  手机验证步骤如下

  1. 点开菜单选择“Profile”

    2. 点击“VERIFY”

    3. 点击“START”

     04:点击“OPEN SMS”

  5. 发送短信后需要等待几分钟验证,请耐心等待。

  APP页面功能介绍

  盾牌:需要挖够3天才能解锁此项功能,可以增加算力。

  两个小人:代表你的挖矿团队,89是总数,61是当前有效签到的人数。

  绿色闪点:绿色代表挖矿正常,12.76代表你的每小时挖矿效率。每24小时会归零,需要签到后才可以继续挖矿。不用担心,系统会有提示。

  图片顶端中间数字 3242.9246 π 表示此账号当前挖币总量

  最后总结Pi币的优势

  1、斯坦福博士团队技术背景,项目负责人经验丰富。

  2、pi的挖矿算法与比特币不同(比特币采用POW工作量证明),减少对能源的消耗。

  3、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终端挖矿方便,大大降低了准入门槛。使普通人可以接触到加密货币

  4、0投入,只需24小时点下开始挖矿的按钮,便开始挖矿。 当然Pi币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一次很重要的尝试。

  白皮书地址:http://t.cn/AiuCxG2M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