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比特币下破7000美元关口 创下自今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

  比特币价格自11月以来首次跌破7000美元,市场抛售将这种加密货币推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11月底的6500美元是它的下一条支撑线。技术指标显示,如果跌破这一水平,比特币可能跌至4000美元,为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毫无疑问,它的一系列高点或低点过去6个月一直不佳。”Miller Tabak&Co.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

  “从根本上讲,我确实认为比特币是可行的,但要获得吸引力,但这要比大多数人认为的要花更长的时间。”

  虽然比特币在去年12月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7200美元和7400美元左右徘徊,但在研究机构Chainalysis Inc.周一表示,由于一起20亿美元的盗窃案的作案者继续抛售比特币套现,比特币可能仍面临压力,因此其损失有所加剧。

  比特币在周二亚盘时段下跌2.8%,至6920美元左右。追踪一些主要加密货币的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Bloomberg Galaxy Crypto Index)下跌了7.9%。(来源:环球外汇网官网)

搜索更多: 比特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