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中国访日游客增加 日本为提高签证发放效率出这招

  7月31日报道 日媒称,日本外务省7月30日开始网上受理部分中国游客的访日签证申请。这是日本政府基于中国访日游客急剧增加的现状而采取的措施,目的在于提高签证发放效率。

  据日本《东京新闻》7月30日报道,网签对象为有效期内单次赴日旅游且在日停留时间不超过15天的团体游客。网上申请签证业务将首先对通过位于北京的日本驻华大使馆办理签证业务的部分旅行社开放。此后,网上申请业务将逐步扩展到日本驻上海等地领事馆及所有赴日个人旅游签证业务。

  日本外务省决定,从2020年4月开始,面向申请单次赴日旅游签证的所有中国人,取消在护照上粘贴签证页的做法,发放电子签证。视具体实施情况,日本也探讨对其他国家游客发放电子签证。

  中国人赴日签证发放数由2013年约97万件增至2018年约545万件,占外国人签证总发放数近80%。(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译/马晓云)

搜索更多: 访日游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