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天下汇频道 >> 正文
身份象征 硅谷有钱人新潮流:将孩子送入无科技学校

  据外媒报道,硅谷的科技新贵正在追赶一种新潮流,每年花10到20万的高额学费把孩子们送入“无科技”私立学校,让他们去学习种植、喂养动物和缝补衣物,和一切电子设备隔离开。据悉,在无科技学校的孩子从小学到大学,都远离科技设备。

  有学生表示,自己不会从手机里寻找答案,而是寻求老师的帮助或询问朋友。

  还有学生表示,自己不知道打游戏的快乐在哪儿,你并不需要把时间都花费在屏幕上。

  报道称,事实上,很多科技公司鼎鼎有名的任人物,比如比尔·盖茨、乔布斯,因为在家里严格限制使用电子设备而被人诟病。据称,盖茨不会让他的孩子在14岁之前使用手机,乔布斯不会让他的孩子使用平板电脑。

  研究结果显示,手机、社交平台等,对孩子的大脑和社交,情绪发展都有巨大的影响,也和成瘾性行为、注意力分散问题等有关联。

  据悉,家长之所以这么做,有对电子设备造成孩子成瘾行为和注意力分散等问题的担忧,而昂贵的学费也让科技隔离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来源:快科技)

搜索更多: 科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